有點話想說,雖然不是這樣個性的人,但我想我還是得說清楚

想了很久要不要發 但最後還是覺得發好了

以免以後我不會出現了(X

 

我不是喜歡吵架的人,所以在回覆留言時,稍微斟酌了字眼

話不想說的很重,也不想帶給大家負面的情緒,更不想像是我在抱怨等等

說要鎖文這件事,我不是第一個,而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

想了鎖文這件事其實從去年就開始想了,總是開著玩笑嘻嘻哈哈的

但是心裡還是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,最後都吞了回去

最近想得比較透徹一點,之前是因為在乎每一個讀者,所以說話總像是為了討好誰

還有更文的速度也像是為了得到什麼虛榮感而寫

突然一瞬間,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

但是想了想為什麼我要作賤自己,去迎合那些沒禮貌的傢伙

以前的文章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,因為也沒有留言告訴我

甚至想過想要把這些文通通刪掉,但是刪了 好像就失去了我留下的痕跡

一直以來我活得很膽小,也很沒有勇氣,總是提心吊膽地觀察別人的眼色

即使現在和某些寫手熟了,還是會保持一定程度的禮貌,不敢開太大的玩笑

最近看了蔡依林怪美的MV解析,然後去深入了解他的作品,我似乎獲得了勇氣,第一次,我覺得我可以和自己溝通了

所以說,說要鎖文,其實也不是最近的事,不過好像一瞬間,大家都在最近爆發了

我只是再給自己勇氣,給自己為自己發聲的機會

霸氣這種事,我不敢當,因為我知道,那是我鼓足勇氣而踏出的第一步

 

有很多讀者說我的文章很不錯,也有因為我而開始寫文的,我都很感謝

真的,世上最感謝,因為這樣不足的我被大家喜愛,是我以前從未想像過的事情

我很沒有自信,所以躲在網路世界裡發發文,看看別人的互動

每次看到寫手們之間的互動,突然就會很羨慕

總是自嘲自己很邊緣,雖然很想認識別人,但是總是害怕和別人搭話

不過現在都還好了,有很多新認識的朋友,不管是讀者還是寫手,覺得自己開始不那麼悲觀了

想起去年的時候,突襲發了一篇虐文,老實說對大家很抱歉,因為我的情緒不穩定而開始做了一些類似「報復世界」的行為,詳情跟我之前斷更一陣子有關

不過是我個人的因素,這裡就不多談了

也許平常的文裡總帶給大家比較歡樂的一面,其實只是想要偽裝自己的假象

這陣子我想了很多事情,包含前幾天發的《花開之時,往事如煙》

算是終於脫離了自己給自己的框架吧

我總是面對著不是自己的自己,在意著別人的眼光,在意別人對我的評價

然後就陷入萬劫不復的輪迴裡

終於,現在似乎又恢復了那樣的平靜

不確定什麼時候我又會陷入自我厭惡,但是很感謝這段時間的每一個留言,還有IG的每一個私訊,不管說了多少,全部都是拯救我的言語

每一個感想、每一個鼓勵,甚至是幾個玩笑或是支持,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感謝

 

雖然現在壓力也挺大的,關於現實生活的壓迫,雖然IG總是發了一堆廢文,讓大家看起來我好像過得不錯,只是想要用這樣的假象催眠自己

還沒學會好調適壓力,不過倒也還過得去

最近只是有點積壓已久,所以稍微沉澱一下

 

上面好像說了很多要做什麼大動作的話,但其實我還是很容易心軟,真的好怕有一天再也沒有人看我的文了嗚嗚嗚

總被人說長不大,到底是還沒長大還是不願長大

 

說完了,然後

對,就是,我想說

每一個寫手的用心不是可以隨便糟蹋的

每一個寫手都有自己的底線

希望大家不要把方便當作隨便,把福利當成應該

你可以不留言,沒人強迫你,但是伸手真的不行,重點還態度不好

留言是一種互動,是一種溝通

我覺得不是壓力,是一種對於文章的討論

留言也不是你索取的理直氣壯的工具,更不是罵人的工具

文明閱讀,理性飯團體,愉快粉CP

 

話說現在有些人真的不會看重點也不會看公告

 

雖然生氣但我身體還堅持的住

不要這樣,雖然我才21,但是拎北身體不好,精神狀況也有點問題

要脫粉的趕緊脫粉拜託

我很珍惜我的生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