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是受不了長期這樣類似冷戰的狀態,名井南還是投降了。比起兩個人難受,自己一個人痛苦或許會好一點。她決定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,真實地向周子瑜全盤托出。

  儘管有可能會換來不好的結果。

  但是看著周子瑜被自己的冷漠給凍傷,名井南不能再繼續忽視了。即使不考慮自己,也要考慮到周子瑜的心情。名井南是如此想的。

  朋友兩個字,可以是一個名詞、一種關係,甚至是一段距離。

  如何定義這兩個字,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一把屬於自己的尺。

  也能將這兩個字是為一個天秤。

  名井南知道自己內心的天秤已經失衡了。

  這份變質的感情,早在不知不覺之中,早已覆水難收。一旦放進了所有的感情,深陷進去以後,再也收不回來。

  名井南知道自己著魔了,中了名為「周子瑜」的毒。

  而且還越來越上癮,甚至戒不掉……

  想讓這份感情塵封在心底,名井南沒有自信,同在一個宿舍,這要她怎麼能夠克制?

  所以名井南最終還是找了周子瑜,想要攤牌。

  

  在TWICE宿舍的地下室,燈光不亮,甚至有些昏暗,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,但這讓整個空間充滿著讓人心慌的感覺。

  周子瑜便是其中之一。

  周子瑜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名井南,讀不出眼前那人的表情。

  「歐尼……」周子瑜的聲音在顫抖,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,或許是過於緊張慌亂。

  又或許是名井南不理她一個多禮拜之後,終於願意找她談談了,這讓周子瑜又驚又喜,卻也同時在擔心名井南究竟會和她說些什麼。

  「子瑜……」名井南的聲音更為顫抖,不知道是用了多少力氣才得以呼喚這個名字,感覺說出來的瞬間,全身的力氣都被抽走了。

  整整一個禮拜,沒有這樣呼喚眼前的人。

  周子瑜身子微微一顫,多久沒有聽見對方叫自己的名字了?周子瑜已經不在乎了,因為她的歐尼現在已經叫了她的名字。

  周子瑜幾乎是用著渴求的眼光在注視著名井南,而感受到強烈的視線,再加上這個空間只有她們兩個,想要避開是絕對辦不到的。

  「歐尼要跟我說什麼?」

  名井南嘴唇微張,卻欲言又止。發現自己想要說的話,到嘴邊卻無法發出任何聲響。事到臨頭自己卻還是沒做好心理準備?

  盼著名井南說話的周子瑜,就這樣愣愣地看著名井南的雙眸。可是她卻遲遲等不到眼前的人開口,不免有些失落。好在周子瑜也不惱,她就是想名井南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思考,就這樣靜靜地看著名井南的臉。

  多久了,沒有仔細看過名井南的臉?

  「我……」名井南好不容易開口了,卻又停頓下來。她不知道該從何說起,也不知道應該對忙內說些什麼才好。

  「歐尼,不用勉強自己的,慢慢來。」周子瑜體貼地說著,對著名井南微微一笑。即使不善言詞,仍舊可以感受到她的真誠。

  僅只一句話,名井南的眼淚差點奪眶而出。

  但她忍住了。

  周子瑜平常雖然反應比較慢一些,但她看見了,看見了名井南忍住淚水的樣子。「歐尼……很難受嗎?」

  「啊?」名井南有些慌張地看著周子瑜,想著對方話裡的意思。

  「如果跟我說話很難受的話,歐尼就不要勉強了……」周子瑜隱忍著悲傷,努力讓自己保持著平常的樣子。

  「不是的!」名井南這下是真的很慌亂了。

  子瑜怎麼會覺得我和她說話會很難受?是我表達的方式錯了嗎?名井南正在運轉她的腦袋,想著各種可能性。

  「因為歐尼……看起來快哭了……」周子瑜說完自己都有些心痛。

  名井南可以清楚的知道,周子瑜誤會了自己。

  與其解釋,不如直接說出來吧。

  說出藏在心裡已久的祕密。

  「子瑜啊。」名井南鼓起勇氣,終於下定決心。

  名井南深吸一口氣,接著吐出一口氣。

  「歐尼……喜歡你……」

  名井南感覺自己說了這句話用了一世紀。

  周子瑜呆愣在原地,還沒消化名井南突如其來的告白。

  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我就開始注意你的一舉一動,感覺你的每個動作都會牽動我的情緒。可是我知道你把我當姐姐,所以我一直說服自己你是我的妹妹而已,不能有多餘的想法。」沒有等周子瑜反應過來,名井南看著地面,自顧自地說著,「可是我卻控制不住自己,我好像越陷越深了……所以才……才想辦法和你保持距離,結果好像讓你受傷了……」

  周子瑜沒有說話,雖說有些衝擊,卻也不是不理解名井南的處境。

  「但是我又能怎麼辦……」名井南的眼淚最終還是沿著臉龐,緩緩落下。

  「歐尼……」周子瑜用著指腹,溫柔地拭去名井南臉上的淚光。她笑著看向自己的歐尼,不帶任何虛假。名井南稍稍抬起頭看著周子瑜的笑顏,一瞬間被治癒了,好似剛才的悲傷都流走,一點也不痛。

  「我……」名井南不知道周子瑜的意思,只能這樣看著她。

  「歐尼說的是愛情的喜歡吧?」周子瑜握住了名井南的手,名井南感受著手上傳來的溫度,足以溫暖整個心房。周子瑜笑了笑又繼續說:「雖然我還不是很懂這樣的感情,但是歐尼也不用害怕,以後會陪著歐尼慢慢了解的,歐尼願意等我嗎?」

  周子瑜還小,對於這樣的感情並不理解,還只是懵懵懂懂的狀態。但是她知道名井南的意思,如果名井南願意等她,她不介意慢慢理解這樣的情愫。

  也許這就是雨後天晴吧?名井南一瞬間看見了一道溫暖的曙光。

  名井南幸福地笑了,因為周子瑜。

  「好,我等你。」

 


 

熬了這麼多天終於寫出來了T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玉米 mitzu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