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子瑜阿。」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走吧。」

  「這麼晚要去哪?」

  「看流星。」

  -


 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也忘記彼此是怎麼熟絡起來的,但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三個人已經習慣彼此的存在、習慣三個人一起行動。直到有一天,多賢歐逆畢業了到國外發展、彩瑛也回到故鄉經營咖啡店。

  自己漸漸成為一個人,身旁那兩個常常嘻笑、逗弄她的兩人已經不在自己身邊了。

  但是、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的?可是明明自己已經習慣了,內心卻是有股寂寞感滋生,漸漸的束縛自己的內心。而且越來越不受控制……

  其實自己才是最怕寂寞的人吧?

  後來,我搬到娜璉歐逆、定延歐逆和志效歐逆那裏住。

  幸好有歐逆們的陪伴以及照顧,讓我在這段時間並不至於太過寂寞,日子也還算愜意。

  只是總是感覺少了什麼,心裡空空的感覺。明明知道歐逆們都在我身邊陪著我,不管做什麼總是會第一個想到我,但人是貪心了對吧?不滿於現狀、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……

  有一天,娜璉歐逆突然說要去接上新開的咖啡店,定延歐逆和志效歐逆先是吐嘈了娜璉歐逆一陣子,但只是嘴上說說,他們還是跟著一起去了,我也就這麼被歐逆帶去了。

  有時候很羨慕這三個歐逆的感情呢……

  就像多賢歐逆、彩瑛和我……

  咖啡店……彩瑛開的也是咖啡店呢……

  即使彩瑛是在故鄉的咖啡店,但心裡卻有一股小小的期待。

 

  -

 

  而當我們到了咖啡店。

  一踏進門的瞬間,我就愣住了。

  「子瑜阿。」在吧檯前的彩瑛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,她一邊擦拭著杯子、一邊看著我,「好久不見。」

  「彩……」我有些哽咽,只發出了一個字,剩下的全都卡在喉嚨。愣愣地看著許久未見的親故,那種熟悉感……

  「子瑜阿,快稱讚歐逆吧。」娜璉歐逆有些小得意地看著我。

  「又不是歐逆一個人做的。」志效歐逆給了娜璉歐逆一記白眼。

  「就是阿。」定延歐逆也附和著。

  沒有太在意歐逆們的行為,因為他們平常就這樣,只是剛回神過來,彩瑛已經走到我面前了。

  「喝咖啡嗎?」彩瑛對著我微笑,感覺比起以前好像變得更成熟了。

  有些楞神,但還是點頭回應,「嗯。」

  我們無視還在吵來吵去的歐逆們,找到一張靠窗的桌子坐下。

  「等等多賢歐逆會來喔。」

  我還沒坐下,彩瑛先是說了這麼一句話。

  「嗯。」沒有多想的回應,但是下一秒有些驚訝,「欸?」

 

  -

 

  上次在咖啡店和多賢歐逆跟彩瑛重逢,為了有更多相處時間,我們回到了娜璉歐逆他們的住所。

  結果他們二話不說就闖進我的房間。

  「子瑜阿,最近常常發呆喔。」多賢歐逆戳了戳我的臉頰。歐逆坐在我的右側,距離我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、瞪大雙眼的注視著我。

  原來我想事情想得太出神了,居然沒注意到,真是失態。

  「沒什麼,還有多賢你靠得太近了。」我輕輕地推開靠得我太近的多賢歐逆,似乎去了國外,連原本不太和人肢體接觸的多賢歐逆也變了。

  「子瑜還是和以前一樣害羞阿。」沒等我拒絕,多賢歐逆已經用雙手把我圈得死緊。

  「我也要。」彩瑛居然沒有阻止多賢歐逆,反而也跟著抱了上來。

  「……」雖然並不排斥,但感覺好像有些微妙。

  只是……好像抱太緊了,有點呼吸不過來了。

  我用手微微的抵抗,艱難地說出話,「先放開我……」

  「知道了知道了,還是一樣容易害羞。」

  她們兩個放開我之後,對我露出了笑容。我無奈地笑了笑,卻也覺得這樣的氣氛很溫馨。

  只是多賢歐逆和彩瑛好像有什麼話想說的樣子,感覺是這樣才跑過來我家的,從一進門開始也是欲言又止的樣子,但她們不說,我也不勉強她們開口。

  只見她們兩個交換了眼神,貌似要做些什麼的樣子。

  「「子瑜。」」

  她們同時喊了我的名字。

  「怎麼了?」

  我疑惑的看著她們,不知道她們想做些什麼。

  「走吧。」

  她們拉起我的雙手,就像從前一樣自然。

  「這麼晚要去哪?」

  雖然是這麼問,腳步還是跟著她們。

 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默契,不需要多解釋什麼,就是這樣信任彼此。

  「看流星。」

  她們理所當然地說著,眼神異常堅定。

  「哈?這麼晚了。」

  「因為想看。」




  「「想和子瑜一起看。」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秋元夜軒_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